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3-05-29 10:30:36

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于2023年5月23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是协会换届大会。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和市民政局的审核、指导下,按照协会章程,通过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顺利举行。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修改后的协会章程、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做了说明;介绍了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和产生程序。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由总监票人宣布新一届理事、监事选举结果,第六届理事会理事33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3人。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

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随即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会议选举齐剑波为理事长;选举彭效润、邓钢、高晓成、王义青、苏富文、郝美霞(女)、余博(女)、刘志峰、李志勇、贾晓邦为副理事长;选举杜跃熙为秘书长。表决同意由邓钢兼任协会法定代表人。监事会选举王万春为监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社团法人登记证书管理制度》和《协会薪酬福利管理制度》;同意聘任邓钢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齐剑波强调,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肩负责任,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忠诚履职,不断推动北京机电行业发展。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协会各项工作,加强协会工作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牢记协会宗旨,发挥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为会员服务,促进会员和行业发展。要积极承接政府外包工作,为政府政策与标准制定献计献策。要加强行业调查与研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通过加强业务学习、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北京机电行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齐剑波还简要介绍了京城机电“十四五”以来改革发展的情况。

【 字符:】【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