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电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成功举办“看现代制造、品运河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9 13:49:41

 




11月16日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主办,北京机电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承办看现代制造、品运河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有近20个生产制造行业协会党组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秘书长杜跃熙的带领下,大家先后来到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公司)和北京大运河森林公园参观。

在天海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和产品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公司负责人王义青详细介绍了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与构成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成功经验。

通过现场的参观学习和详细介绍,大家了解到天海公司在党委的领导下,捉住了搬迁机遇,不断转型发展,产品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高新技术发展趋势,在技术发展、产品创新、体制改革、人才激励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功经验,发挥出气瓶行业领军企业的作用。

随后大家参观了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在清风廉政园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生产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各协会间的了解,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取长补短、加强合作。

 

 

【 字符:】【打印】【关闭